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933

Hey! Listen to 933 yesterday? haha! Hope you've been listening to Xian Ge Ji Yi! Well, this is what i wrote:
hello,IVY !我是思渊,好快假期就要过了!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10PM 才从曼谷回来!今年十二月九号刚刚才去曼谷购物!买了好多东西阿到 overload!:)好想去好多地方如香港,澳州,台湾,日本和 韩国!好了。。说得太多了。。 哈哈!今天想点歌给我的爸妈,姐姐还有姑姑!而且我也要祝我的好朋友们(tiffany,audrey,yi qi ,jasmine)永远开心!..谢谢你们的帮忙 and encouragement all these years(esp. audrey 和 tiffany !)多一个礼拜和几天就要放榜"O" 水准了!好紧张啊!希望能敂得到优异的成绩,进自己所要的学校!加油了!谢谢IVY 帮我念出了!而且祝933永远第一!

想听的歌曲:稻香;梁静茹/曹格 - PK ;还是好朋友。

Btw, she read my Name wrongly... frm si yuan to si han... plus.. read too fast too! So, bu gan xin.. goin to post again on 01.01.2009 ! Remember to listen hor?! That's all ! Byee!

No comments: